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全球速卖通海外买家过亿开启亿级消费群体新时代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10 17:31|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802   

一位智利女孩,在速卖通APP上为自己的父亲购买了礼物——价值41.01美元的手表。下单的那刻,她没有预料到自己会被写入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的史册。

2017年4月10日,阿里巴巴宣布其全球速卖通平台海外买家数突破一个亿,正式开启亿级消费群体新时代。

在当天的“新丝绸之路——全球速卖通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新闻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B2B事业群总裁戴珊与西班牙、俄罗斯、荷兰、巴西、挪威、英国、法国七国使节代表、海外买家代表、国内商家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我们不改初衷,梦想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走向全球,让中国品牌在全世界开花结果。”戴珊说,希望未来全球速卖通不仅是一个卖货的平台,还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平台,“希望全球速卖通能成为所有海外消费者全新的生活方式。”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唯一面向全球市场的B2C跨境电商平台,用户遍及2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过去12个月买家活跃数6000万,最近一周每天新增买家用户14.4万,每天访客数超过2000万。

全球速卖通产品涵盖时尚珠宝、服装、家具、电子产品等多个品类,让海外消费者享受到越来越多的新“中国制造”,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当地的电商生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费,海外,消费,海外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