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我市舞蹈《妹妹的山丹花开》喜获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赛银奖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11 14:00|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448   

本报讯(记者王建芳)近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局获悉,我市常青树中老年业余文艺团舞蹈《妹妹的山丹花开》喜获2017年“中国美·夕阳红”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赛银奖。

常青树中老年业余文艺团成立于2013年6月,该团有成员40余人,主要成员是由市属机关退休老干部、职工、郭镇村民群众等组成,属于群众性自发组织,擅长吹、奏、弹、唱,青海民间小调、青海花儿等文艺节目,深受广大老年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今年3月13日,我市常青树中老年业余文艺团应邀参加在香港举办的2017年“中国美·夕阳红”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赛,选送舞蹈《快乐的尕老汉》和《妹妹的山丹花开》两个参赛节目。最终,经过与全国各地20余个民间文艺团体的同台竞演,我市常青树中老年业余文艺团参赛剧目舞蹈《妹妹的山丹花开》在2017年“中国美·夕阳红”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赛上喜获银奖,这是对我市群众文化繁荣和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

本届2017年“中国美·夕阳红”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赛为全国中老年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高品位互动、寓教于乐、学习切磋的文艺展示与交流平台,有利于引领全国中老年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尊老、爱老、助老良好的道德风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大赛,文化,舞蹈,艺术,国际,大赛,文化,舞蹈,艺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