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月湖桥硚口路封闭后首个工作日部分绕行公交过江时间延长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19 09:43|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937   

楚天金报讯 (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韩汉文、产启斗)昨日是月湖桥、硚口路封闭后迎来的第一个工作日,部分绕行公交通行受到一定影响,单程通行时间在过江路段加大。“道路封闭后的第一天也就是15日影响最明显,从琴台大道龙灯堤到利济东路这6站,最长花了46分钟。”通恒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8日当天同时段的通行时间最长也只花了17分钟。时间延长的原因是公交线路改走江汉一桥后,琴台区域通行速度较慢,而通行于知音桥的812路则反馈,受影响的主要原因是社会车辆较多,公交车过知音桥的时间在20分钟-40分钟不等。

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目前地铁有3号、6号线从汉口直接到达汉阳。轻轨1号线的硚口路站离硚口路最近,前往汉阳的乘客可以在轻轨1号线硚口路站上车,经过2站到达宗关站换乘3号线,再经过1站到达王家湾站。前往武昌乘客再换乘4号线即可。

如果乘客在硚口路位置还可以沿中山大道步行15分钟、骑行6分钟到达6号线武胜路站,经过1站到达汉阳琴台站,前往武昌乘客再经过1站就到达钟家村站换乘4号线也很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交,工作,公交,工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