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恶劣天气重创世界红酒产量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21 17:21|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10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因为法国和拉美的天气欠安,世界红酒产出预期会在今年达到4年最低。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预产量会同比下跌5%,可是其表示价钱不会遭到银行。

组织发言人告知BBC称,一些地区也许会出现价钱压力,然而通常生产商会有库存应对天气问题。

组织表表示大利再次成为世界领头羊,产量估计下跌2%。

法国排在第二,产量估计下跌12%。

拉美方面,估计阿根廷大跌35%,智利大跌21%,巴西大跌50%。

然而澳大利亚预期产出增加5%,新西兰大增34%,美国增加2%。

校订:沉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天气,红酒,世界,天气,红酒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