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鞍山汤岗子中旅街新安54盏路灯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2 14:26|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334   

近日,记者从千山区住建局了解到,汤岗子中旅街路灯安装工程已经全部竣工。据了解,中旅街去年实现通车,是泉兴家园小区2000多户居民出行最主要的道路。路灯安装后,将给当地居民晚间出行带来便利。“总算有路灯了,以后晚上进出小区不用摸黑了。”昨天,泉兴家园小区居民王先生看到新安装的路灯十分高兴。据了解,泉兴家园是回迁小区,2012年入住,小区内有38栋楼,有高层也有多层,共有2000多户居民。中旅街是去年新建成的,虽然不是很宽,但却是小区居民出行最主要的道路,以前没有路灯,附近居民晚上出来不是很方便。

千山区住建局相关人员介绍,汤岗子中旅街长约1000米,从泉兴家园小区出来向西直通鞍海路,十分方便。去年中旅街通车时,由于天气变冷,不适合再破土施工,所以路灯一直没有安装。近日,在中旅街两侧新安了54盏路灯。另外,近期山南街新修路段也将安装路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