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周末鞍山市将迎端午小长假出行高峰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2 14:25|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344   

本周末将迎端午小长假,昨日记者从铁路、公路、民航部门了解到,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我市铁路公路民航将再次迎来出行高峰。预计出行高峰将在27日、28日出现,返程高峰将在30日下午出现。

根据往年经验,端午小长假,鞍山铁路、公路、民航客流将主要以学生和游客为主,北京、上海、沈阳、大连、锦州等方向旅客较多。因此去往北京、沈阳、大连、锦州等地的客票将相对紧张。铁路、民航、公路部门预计,由于今年端午节当天是星期二,假期从5月28日(本周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因此预计出行高峰将在27日、28日出现,返程高峰将集中在30日下午。为了保障旅客出行,端午假期,铁路部门将加开经停鞍山的临时旅客列车,鞍山长途汽车客运站将准备机动车辆随时支援热门线路,鞍山机场将全力保障鞍山至北京、上海两条热门航线旅客出行。

截至昨日下午3点,记者从民航部门了解到,端午假期鞍山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各航线均有余票。铁路、公路各个方向车次客票充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出行,周末,端午,长假,出行,周末,端午,长假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