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阳:本周雨水开场 气温回落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2 14:14|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423   

连日来,辽阳市遭受了大风热浪的夹击,气温一路攀升,然而最新数据显示,本周,全市将以雨水开场,迎来清凉的一周。

本周,辽阳市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将迎来一次小到中雨的降水过程,24日至26日为晴到多云天气。受降水影响,全市22日气温下降明显,白天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0℃左右,23日的最低气温仅为10℃左右,降水过程结束后,辽阳市气温将逐渐回升,26日最高气温又将回到33℃左右。风力方面,25日、26日我市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大家要注意防风防火。

进入夏季,气温不断升高,人体丢失的水分也增多,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应多吃瓜类蔬菜,及时补充水分,多吃凉性蔬菜,生津止渴、除烦解暑,另外,还应多吃大蒜、洋葱、韭菜等“杀菌”的蔬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