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深圳市抖耳科技万圣节宠物狂欢活动圆满成功

www.041799.com|时间:2021-11-05 14:11|责任编辑:赵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169   会员投稿

抖耳:链接宠物主、宠物服务企业等,帮助宠物行业从传统的养护模式过渡到高品质的人宠和谐相处的生态本质,构筑起多方共享、共盼的大生态服务平台。持续关注抖耳,您将遇见更多美好!

 

10月31日,抖耳在深圳景田宠物主题公园举办了一场以宠物狂欢,宠物主交友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庆祝万圣节的到来,活动现场吸引了百余名宠主及其爱宠,将这里装填成真正的宠物乐园,各种爱犬追逐嬉闹,铲屎官忙得不亦乐乎......

 

 

深圳市抖耳科技更是精心准备了很多互动环节,每一个活动都是宠物主和宠物一起参加,增加趣味的同时,又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总之,有趣、好玩、结识更多宠友是这次活动最真实的写照。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深圳,科技,宠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