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中国科技馆主展厅三楼的科技冬奥即时展向公众开放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09 11:53|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439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侯建斌见习记者刘鑫

记者从北京冬奥会组委会获悉,8月8日,伴随着第13个全民健身日的临近,在中国科技馆设立青少年冬奥教育基地,开展青少年冬奥教育活动,普及冰雪运动。

根据消息显示,中国科技馆青少年冬奥教育基地是中国科技馆为向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传播冬奥文化,开展冬奥教育而设立的中国科技馆秉承体验科学,启迪创新的理念,帮助青少年更好地了解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知识,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

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将《科技奥运与体育精神》科普讲座带到青少年网上,让他们感受到了高科技奥运的魅力,感受到了奥运精神。

此外,位于中国科技馆主展厅三楼的科技冬奥即时展也向公众开放展览内容包括:冬奥会发展历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吉祥物,火炬,以及科技冬奥等展品机器人乐队Mojia用中国传统乐器演奏主题曲《共迎未来》,青铜机器人饕餮可以向观众介绍冬奥会的点滴知识,为展览增添趣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