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基金

英科医疗:子公司出资500万美元投资离岸基金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30|责任编辑:唐昧|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946   会员投稿

盈科医疗6月1日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盈科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加坡公司”)拟与Innovatus Lower Middle Market Value Offshore GP,LP(简称“innova tus”)签署认购协议,以自有资金投资innova tus Lower Middle Market Value Offshore Fund I,LP(简称“合伙企业”或“基金”)。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4亿美元(币种为美元,下同),其中公司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LP)认缴500万美元。被投资的合伙企业需要根据开曼群岛的私募股权基金法进行注册。公司对合伙企业的投资,可以结合合伙企业在美国资本市场的经验和资源,拓展公司的投资渠道,获得投资收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医疗,公司,美元,投资,基金,公司,医疗,基金,投资,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