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新建区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05 11:17|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731   

新建区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把每月的1日列为全区“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的调度日,做到全员谋划招商、全员推动招商、全员服务招商,全力引得“凤凰来”。

新建区围绕汽车及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机电装备制造等战略主导产业,现代商贸物流、金融、AR/VR、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以及绿色休闲观光、特色种养殖等现代农业,着力引进一批引领性强、带动性大、成长性好的大型企业和优质项目,借助韩国LG、德国SAP等世界500强企业优势,打造全产业链体系。

新建区大力推行全员招商,成立“1+6+20”的组织机构,鼓励“6条战线”和“20个作战兵团”积极参与省、市等招商活动,深挖客商资源。树立“以亩产论英雄”的导向,按照“大项目—产业链—产业集群—产业基地”的发展模式,全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潜力足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

新建区制定跟踪服务机制,成立专班,全面落实重大项目优先审批、用地优先供给、资金优先统筹等机制,全要素全周期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户、早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招商,招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