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免征5年税款、土地租期可续阿曼旅游局招商引资

www.041799.com|时间:2018-10-28 15:19|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073   

听闻山西品牌丝路行经贸团来到阿曼,阿曼旅游局特别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在中国·山西—阿曼经贸合作推介会上,给出5分钟时间,向来自山西的经贸团推介阿曼旅游投资前景。为此,来到中国·山西—阿曼经贸合作推介会现场的阿曼旅游局推广部主任赛义德还精心准备了PPT。

“阿曼有很长很美的海岸线,我们的海水很清澈,没有任何工业污染,来我们这里投资发展旅游业前景很好。”赛义德表示,阿曼是阿拉伯半岛海湾国家中惟一拥有沙滩、山地和沙漠的国家,观光资源堪称丰富,苏丹卡布斯大清真寺,是世界第三大清真寺,为阿曼最主要的大清真寺,是每一位来马斯喀特游客的必到之地。边介绍,赛义德边用PPT向来自中国山西的客人展示着阿曼的海岸线和目前旅游业现状。

赛义德表示,来阿曼投资旅游业不仅因为当地有丰富且和山西差异很大的旅游资源景观,同时政府还出台了优厚的投资政策,比如,在阿曼发展旅游业,前5年政府是免征税款的。还有土地可以使用50年,50年到期后还可以再续50年。投资者只需要投资地上部分,土地也可租用。

推介会结束,推介洽谈场面更为热烈。现场,不少阿曼企业家对山西新能源、医药、农产品等表现出浓厚的投资兴趣,一些企业还精心准备了企业介绍资料袋来到现场。

“听说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很发达,山西有没有这样的企业?能否帮我对接一下,我想把新能源汽车引进阿曼,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前景。”推介会结束后,阿曼一家企业负责人特别找到省投资促进局总经济师刘乙佑希望能够帮助引荐。留下名片,还特别互留了邮箱地址,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如果时机成熟,他可以带企业团队前往山西考察,进行更多贸易合作洽谈。

在阿曼境内有多种实业的一家阿曼企业则希望通过山西引进更多农产品到当地。“我们这里靠海,鱼类资源特别丰富,三文鱼等都是野生,希望能出口到山西,但我们这里农副产品都要依靠进口,能不能帮我们多找一些引进来的渠道,这非常迫切。”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当地一些蔬菜每斤会卖到人民币几十甚至上百元,农产品市场在阿曼是一个很大、很有投资潜力的市场,希望能够与山西在这方面有更多贸易合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土地,招商,旅游,土地,招商,旅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