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玲珑轮胎:公司是五菱“摆摊神车”主流轮胎供应商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04 14:56|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8055   

玲珑轮胎(行情601966,诊股)官方公众号6月3日晚间发布的信息称,公司是五菱汽车推出的“摆摊神车”——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的主流轮胎供应商。

据介绍,近年来,玲珑轮胎深耕配套市场,目前已为大众、通用、福特、日产、一汽红旗、一汽奔腾、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汽车、比亚迪(行情002594,诊股)、奇瑞、长城、一汽解放(行情000800,诊股)、中国重汽(行情000951,诊股)、陕西重汽、上汽红岩、福田汽车(行情600166,诊股)、东风股份(行情601515,诊股)、东风柳汽、深圳中集、厦门金龙等全球主机厂100多个生产基地提供配套。

在此背景下,玲珑轮胎的业绩也实现持续稳健增长。4月21日,玲珑轮胎披露的一季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82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亿元,同比增长30.4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