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商业

华为与智能手机、网联汽车等多领域厂商签订了专利许可协议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44|责任编辑:匡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704   会员投稿

6月8日,华为知识产权部总监范志勇表示,华为的专利价值已经得到广泛认可,尤其是在蜂窝技术、Wi-Fi、音视频编解码等主流标准领域。华为与制造商签署了智能手机、联网汽车、网络技术、物联网和智能家居方面的专利许可协议。其中,目前视频技术领域已经有260家厂商,超过10亿的产品通过了华为的专利授权。在Wi-Fi领域,华为即将发布新的专利池,预计每年将为全球超过30亿台Wi-Fi设备提供一站式专利授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华为,手机,汽车,专利,华为,手机,汽车,专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