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理想汽车将于2021年8月12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03 13:07|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507   

北京时间 8 月 3 日早间消息,港交所文件显示,理想汽车将通过香港 IPO 发行 1 亿股股票,最高发行价为每股 150 港元。

理想汽车将于 2021 年 8 月 12 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每手 100 股 A 类普通股,股份代号将为 2015。

7 月 26 日,理想汽车已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高盛与中金担任联席保荐人,财务顾问为瑞银,最快有望 8 月下旬在港股上市。

根据消息显示,与此前小鹏汽车一样,理想汽车将采用双重上市的方式登陆港股。

2020 年 7 月 30 日,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募资 14.73 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汽车,汽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