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长城汽车:“过度研发”兼精准定位推动哈弗品牌保持品牌佳绩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11 11:42|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8414   

在4月10日晚举行的哈弗H6第二场线上活动中,有业内人士表示,哈弗H6全球销量累计突破300万辆,哈弗品牌连续10年夺得SUV销冠,这其中与哈弗这些年来坚持的“过度研发”战略和精准的产品定位有着重要关系。

十年来,哈弗品牌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创下销售近600万辆的战绩。这其中,公司高度重视研发环节,坚持研发过度投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在研发设施方面,哈弗技术中心为国内规模最大整车研发中心之一,技术领先,具备研发、试制、试验、造型、数据五大功能区域,实现了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布局。此外,公司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打造以保定为中心的全球研发布局,还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不断完善丰富全球研发拓展。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汽车新的发展趋势,哈弗审时度势,实施“年轻化”的营销策略,结合用户的新需求,快速响应,精准定位。例如,此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哈弗率先推出“H-Clean净化系统”等,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健康出行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品牌,汽车,品牌,汽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