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10亿!海淀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项大服务,硬核!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10 12:16|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991   

海淀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

助力企业战疫

疫情期间,海淀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促进区域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通过绿色通道、线上审批,降低保费,专项对接、灵活的贷款方式等多种措施,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对疫情期间提供生活服务保障的以及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相关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低成本的融资担保服务。

截至目前,疫情期间海淀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已为近900个项目提供担保服务,涉及降费及绿色通道的业务共103笔,担保金额近10亿元。

卡尤迪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卡尤迪”),是中国首家拥有RNA病毒核酸快检平台技术的海归创业企业,也是目前中国唯一获得审批的现场核酸快检技术公司。基于本次疫情,卡尤迪销售订单大幅提升,导致了生产需求急剧增加。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了解此情况后积极与卡尤迪沟通,通过快速审批通道为卡尤迪提供了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并执行担保费最低标准,有效的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完成融资需求。疫情期间,卡尤迪主动请缨向武汉市捐赠价值约2000万元的仪器和试剂,助力一线医务人员进行高质高效的核酸检测工作。

中星时代科技产品应用于疫情防控中

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本次疫情期间为北京中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时代”)提供了800万元融资担保支持,并按照疫情专项担保政策执行1%的优惠担保费率。中星时代是一家专业从事红外热成像、微光夜视、智能光电系统以及无人智能平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疫情爆发后,社会各界对红外热成像测温产品的需求非常急迫,中星时代订单量上升,导致企业资金需求增加。中关村科技担保此次提供的及时、高效的融资担保服务进一步降低了中星时代的融资成本,与企业一起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外,北京中技知识产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中技担保”)在疫情期间推出的“战役贷”专项产品,从服务、效率、费率等各个方面入手制定具体措施,支持了多家受困企业和参与防疫企业。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继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指导各类金融机构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鼓励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持续优化担保服务,助力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

王芳/文、制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