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对于价值低于4万美元的进口电动汽车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10 14:22|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353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政府两名高级官员透露,印度正在考虑将电动汽车的进口关税降至40%此前,特斯拉曾游说印度政府降低电动汽车进口关税

对于价值低于4万美元的进口电动汽车,印度政府正在讨论将税率从目前的60%降至40%,印度政府正在考虑将价值超过4万美元的电动汽车的税率从100%降至60%。

可是,其中一名印度官员表示,我们尚未最终确定关税削减,但正在进行讨论。

据IT之家统计,印度是全球第五大汽车市场,年销量约300万辆,但大部分汽车售价不到2万美元据业内人士估计,电动汽车仅占印度汽车总销量的一小部分,而豪华电动汽车的销量可以忽略不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元,进口,汽车,汽车,美元,进口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