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现代汽车在雅山的工厂在停产四周后已经恢复生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09 12:52|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779   

日前,据外媒报道,7月初,现代汽车宣布,今年多次因芯片短缺停产的雅山工厂将再次停产4周,但与此前因芯片短缺停产不同,此次停产4周是为生产电动汽车做准备。

外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现代汽车在雅山的工厂在停产四周后已经恢复生产。

据此前外媒报道,现代汽车7月9日宣布,雅山工厂将停产一段时间,从7月13日开始,持续到8月6日8月6日也是他们之前透露的停产结束日期

现代汽车雅山工厂停产4周,用于工厂设施升级,为今年晚些时候生产IONIQ 6电动汽车做准备但目前仍不清楚升级是否已经完全完成,是否符合生产电动汽车的条件

现代汽车的雅山工厂主要用于生产索纳塔和圣达菲,年产能为30万辆停产必然会影响这两款车的产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汽车,工厂,汽车,工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