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特色食品等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09 12:41|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9658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学技术局最近几天联合发文,公布了十四五期间重庆市重点发展的33条重点产业链需要加强的关键和重要技术清单在此基础上,重庆将加快补齐产业技术领域短板,锻造长板,助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重要的国家先进制造业中心根据消息显示,这33条产业链涵盖了燃油车,摩托车,通用机械设备等传统制造业,集成电路,新型显示,软件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个人美容,特色食品等清单逐一明确了各产业链的关键和重要技术要求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为例,重庆肯定会重点发展高效高集成驱动电机系统,高寿命动力电池系统等新能源汽车技术,以及车载高性能计算处理器平台,低成本高性能激光雷达,高精度测绘定位,车载芯片等智能网联汽车技术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推动政府部门与企业合作,打造产教研融合的创新生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动33条产业链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应用,推动产业创新能力提升,助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信息化,重庆,经济,食品,经济,重庆,信息化,食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