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小蓝帽农场救援队到达后迅速为老王的辣椒田制定了救援方案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09 13:10|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7822   

连日来,一个由一群年轻农艺师组成的小蓝帽农场救援队,一直奔走在辣椒之乡内黄县的田间地头,为辣椒田开出良方它不仅成为服务辣椒之乡的椒农的一道蓝色风景线,也成为助力辣椒生长的技术救星蓝精灵

王洪舟是内黄县刘村乡第一个种植辣椒的农民,至今已种植辣椒20多年就像今年持续的强降雨对辣椒的影响一样,老王没有料到,对一系列辣椒病害无能为力小蓝帽农场救援队到达后,迅速为老王的辣椒田制定了救援方案最近,他们又来到了外地,继续为角田诊脉

辣椒不耐涝,持续下雨首先会造成辣椒根部出现问题,其次是爆发了病害,现在叶面全是褐斑病和白丝病针对这些疾病,首先要根据这种情况找出针对性的杀菌剂来治疗和预防疾病,其次,要采取相应的具有特殊抗逆性和抗涝性的叶面肥,唤醒涝后的作物河南榆次兴小蓝帽农场救援队队长王查看辣椒情况后说

雨后积水很深,辣椒都湿透了救援队来了之后,他们给了药,我说,试试看因为药品很少,我用一块辣椒地做实验现在辣椒基本恢复了,再玩一次就能恢复原貌内黄县柳村乡汝河口村村民王洪舟说

河南省榆次兴小蓝帽农田救援队队长王介绍:雨后,我们带着专业队伍和针对性的农作物救灾物资赶赴柳村乡,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和服务,向农户免费发放针对性抗逆叶面肥和杀菌剂,最大限度减少降雨对辣椒的影响。

初秋的辣椒田里,王和年轻的技术团队一起观察辣椒的生长情况,分析雨后辣椒侵蚀的原因,为辣椒种植户一一解决难题和困惑同时,为辣椒田量身定制的植物药免费发放给椒农,尽量减少降雨对当地椒农的影响

小蓝帽农田救援队的到来,让内黄县柳村乡库车口村村民曲洪福非常高兴:在新技术的指导下,我们将来可以更好地种植辣椒。

河南省榆次兴小蓝帽农场救援队队长王也表示,目前正是辣椒开花结果的关键时期,小蓝帽技术团队将继续在辣椒之乡奔跑,为辣椒种植户提供更加科学的田间管理方案,为辣椒之乡稳产保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方案,方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