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明星对宝宝离婚发声!陈欧:震惊陈祉希:女人绝情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6 04:04|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823   

8月16讯:明星对宝宝离婚发声!陈欧:震惊陈祉希:女人绝情

陈欧微博截图

演员陈祉希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8月15日报道日前,王宝强离婚一事开始连续在网上发酵,王宝强在微博上公布离婚声明称老婆马蓉出轨前掮客人宋喆,表示没办法容忍歹意反水婚姻损坏家庭的举动。15日晚,网友爆料:所谓的王宝强提早下手,在3月和4月进行股权变更,实际上是马蓉转移了财产,王宝强发的离婚声明纯属穷途末路了。并且王宝强工作室发了声明,确实是他们乞贷来打官司,

为此,陈欧发文称:转移财产,伤及家人,我认可我震动了。边疆女演员陈祉希对此事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她称:为何女人能够这么绝情,肆无顾忌彻彻底底的损害你们!只因你们太仁慈,太谦让,太包容!请别拿他们的包容当脆弱好吗?据了解,此次大世人物一起对王宝强离亲事件的发声,尚属初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人,明星,离婚,宝宝,女人,明星,离婚,宝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