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向青莉:一个女人的内衣微商时代

www.041799.com|时间:2015-10-14 18:43|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424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商业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商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投入到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浪潮之中。而微商就是移动互联网商业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在这里面创造出来了许许多多的商业神话,让许许多多的人完成了遥不可及的转变。这其中退伍军人向青莉,就是创造神话的一员,创立自己的内衣微商品牌——卡岚瑟,在全国20个省市拥有代理商,开辟了她的内衣微商时代。

  智慧成就事业 退伍女军人的微商之路

  据笔者了解,向青莉是某野战部队的退伍女军人。19岁时,被解放军政治部授予三等功荣誉,向青莉告诉笔者,自己曾被炮弹的弹药感染过,现在手上都还留着一块无法消除的伤疤,难忘的从军经历使她培养了她坚毅的性格,为她以后做微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退伍之后的向青莉进入了机关工作,后来又到国有银行工作,事业顺风顺水。

  向青莉开始了解内衣,还要追溯到她在香港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结识一名内衣设计师。两人一见如故,渐渐地,向青莉开始对内衣产生兴趣,对内衣的观念也发生了转变。此时,正值向青莉怀孕,她了解到准妈妈怀孕以后对内衣的烦恼与困惑。她就萌生了一个想法:开发一款健康舒适调整型内衣,给女性最舒适的穿戴体验享受。

  退伍军人把握机遇 在微商之路上创造神话

  而就在向青莉的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向青莉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投入到了微商界,成为了一名微商。对向青莉的这一做法,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惊讶和不可思议。然而,在向青莉看来却觉得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向青莉清晰地了解到内衣在中国每年有2000亿的市场空间,未来更是移动互联网商业的时代。于是,向青莉把握时代机遇带着不一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践行微商之路,创立卡岚瑟内衣品牌。

  事实证明,向青莉的选择是正确的。据笔者了解,目前,卡岚瑟内衣品牌的代理商已经覆盖全国各个城市。

  不仅如此,在今年7月,卡岚瑟内衣在重庆举行了大型的产品发布会,并确定了卡岚瑟内衣品牌的发展战略。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当机会降临的时候,向青莉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这一切。她在微商之路上创造神话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人,微商,女人,微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