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2016微商春晚开始筹备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7 13:48|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068   

  上周,中国微商博览会发起人提出了微商春晚的思路,得到很多朋友的认同和支持,在中国微商博览会上进行了简单的推荐,得到了与会的小伙伴们一致的推崇,当场有多位伙伴要加入这个微商春晚的活动中来,成为微商春晚活动的一份子,跟勇哥一起玩。

  勇哥:一个有结果的人!

  2015年3月8日,用了二个多月的筹备,开创了微商展会——中国微商博览会

  2015年9月3日,中国微商博览会(秋季展)召开,规模相比第一届扩大2.5倍。

  中国微商博览会正式成为例会,每年二届(3月、9月)广州召开。

  策划、实施了《微商榜样》、《52强微商女王》等活动,每次活动都成为微商行业焦点。

  今天,勇哥希望跟大家一共打造一个属于我们微商人自己的春晚,通过众筹方式与更多的小伙伴一起打造一场更具影响力的盛会。有兴趣者,欢迎添加勇哥的微商8311944,跟勇哥建立一个合作机会,共同操作一个项目。共享资源!

  共同成为《微商春晚》筹备会成员,共同探讨春晚策划和执行事宜,跟一帮肯干、敢干的伙伴发生关系,未来无限可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微商,春晚,微商,春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