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文化

2015,一切皆因你而关注网站!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6 17:36|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448   

  人生如棋,对手就是我们所处的环境,有的人能预见十几步,乃至几十步,未雨绸缪、后发制人。

  人生的迷茫不在艰难的小路上而在十字路口,老鹰和蜗牛都都分析要想到达金字塔的顶端,就要认清形势。

  老鹰采用了先天的机能,利用螺旋飞行的方式飞到顶端,而蜗牛他分析是即使有翅膀的也不一定和老鹰一样能飞上去,比如小鸟,蝴蝶,蜻蜓。

  有脚的不一定都可以坚持下来,比如蜘蛛。

  所以能爬到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并不多。

  所以它决定坚持不懈地往上爬,因为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坚持的人并不多。

  2015如果你坚持了下来,一切皆因你而关注。

  每个成功的人都是有着坚定的信仰,勇往直前的勇气,敢于付出而不怕失败,在距离成功的日子每天计算着,规划着,分析着。

  坚持着数不清的日日夜夜,努力地让生命充实地去实现自己的计划。

  他们会学习,而不是人云亦云,安安静静地等待机会,不羡慕他人既得的成就,对自己抱有信心。

  成功,或许还很遥远,但这样的一种生活方式足以让自己过得精彩了。

  2015如果你坚定信仰,一切皆因你而关注。

  人生若没有苦难,我们会骄傲;没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悦,更得不到成就感;没有沧桑,我们不会有同情心。

  苦难是成长之路的必经之点,苦难是使人成功的试金之石,苦难是催人上进的鞭策之绳。

  感恩苦难,不自怨自艾。

  昔人有言:“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只有懂得感恩苦难的人,才能够在困难中战斗,发奋并逐渐走向成才之路。

  奥斯特洛夫斯基在一次战争中受伤,导致他双目失明,全身瘫痪。但就是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他完成了文明世界的长篇小说。

  他的成功靠的是什么,靠得是他勇于直面苦难,感恩苦难。

  2015如果你能在苦难面前勇往直前,一切皆因你而关注。

  不论开心还是伤心,都会牵心关情,谁也不知道,相逢是情淡还是情浓,相处是欢欣还是伤情。

  生活的过程中慢慢理解,渐渐感应,你才知道谁对你真诚,谁对你虚情。

  风雨人生,走过才知道,经过才明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人生,珍惜那些刻骨铭心的,远离那些伤心痛苦的,或许你能安心而顺心。

  2015珍惜那些刻骨铭心,一切皆因你而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网站,网站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