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济南王官庄洗头房 从春晚上的微商到微商春晚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1 19:42|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678   

  2015年土豪微商品牌广告登上了春晚,2015年春晚摇一摇抢红包亿万人参与,这些都给2016年微商春晚埋下了巨大的伏笔:为什么微商不能有一台自己的春晚——微商春晚呢!

  春晚上的微商,有微商的广告,还有微商。而微商春晚,则全部是微商从业人员,与微商周边。

  微商春晚的诞生是微商群体的数量快速增长的结晶,同时也是微商质量及团结度也在不断提升的结果。话说2015年微商快速增长后,据说已经有2000万微商,拥有2000万人群的微商,为什么就不能有一台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呢?!

  近日,人社部发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我国农村在外务工人数仅同比增长1%,增速仅为去年的一半。农民工不再是取之不尽的劳动力“蓄水池”,人力成本上升趋势不可逆转。

  微商,没有工资,却有销量。

  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企业增加微商渠道的原因之一。

  微商春晚,也是给这些企业,快速进入微商渠道的途径。

  很期待2016微商春晚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节目,更多的是启发。其实微商春晚,也是策划者勇哥利用互联网思维办的一台春节联欢晚会。期待你的加入。

  【勇哥是谁】

  中国微商博览会创办者

  中国微商博览会一年两届,每年3月和9月,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被称为微商行业第一盛会,微商行业风向标,是微商品牌商,服务商,团队及微商必参的展会。众多微商品牌选择在展会期间发布新品,及公司活动。

  沸点天下联合创始人,

  沸点天下是由妮妮和勇哥共同创办的。旗下有多个项目。其中中国微商博览会,是微商行业最知名的展会,有行业风向标之称。

  52强微商女王活动策划者与发起者

  52强微商女王活动2015年6月发起,以卡通人物形象,风迷整个微商圈,谁是女王,女王扑克牌,女王驾到,吸引众多微商团队创始人加入到活动中。未来,52强微商女王将有很多发展方向。

  微商榜样评选策划者与发起者,微商榜样评选,是一个对微商榜样人物进行访谈的节目,以“实战、创新、榜样”为主要考核标准,传递微商正能量,鼓励创新,吸引更多微商人不断创新,同时也是提供互相学习与交流,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向前发展。

  微商第一推手

  勇哥敏锐的市场直觉,擅于发现市场商机,助推的多个团队及活动,网站关注度与搜索率均排在市场前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微商,济南,春晚,微商,济南,春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