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探访济南奇葩“连体楼” 知情人称建成近20年(图)

www.041799.com|时间:2014-07-26 00:18|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479   

  齐鲁网4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2014年04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济南居民楼酷似奇葩“连体楼”,9栋居民楼紧挨在一起像楼梯一样呈有序折叠形状。

  从高空鸟瞰这些楼房,一个接着一个,红色的顶层格外醒目,远远看去一下子就能抓住人的眼球。那这些楼房为什么会建成这样子呢?

  记者探访当地居民,有知情人告诉记者,这些房子是1995年建立的,到现在已经有差不多20年了。据了解,9栋房子结构户型都是一样的,只是从第一栋楼房开始,每栋房子平移了十多米。“因为是铁道沟,所以那时候才有这个造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情人,济南,情人,济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