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闻优网 极享科技发布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1 19:07|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012   

  据记者了解,近日,刚刚在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上痛批微商5大痛点的极享科技创始人陈育新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悬疑海报,再次引发业界的猜测。值得注意的是,海报内容以三国为主题,大有招兵买马,圈地招人之意。如果此消息坐实,这对于众多寻求合作的代理商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据悉,在9月4日的广州美博会上,陈育新将重磅推出极享科技微商平台,极享科技的商业模式以及其他相关信息将在美博会上亮相。

  

  据陈育新此前透露,极享科技结合传统渠道、互联网渠道、商业末端三种渠道形态的各自优势,构建基于稳定区域渗透、有效激励、正品保障与社会化营销的下一代平台型商业渠道。致力推动以群属消费、商业末端爆发为基础的新商业文明。而且,平台在8月份已经完成了首轮融资。据投资方表示,平台模式才是投资方最为看重的。

  

  据公开数据,目前微商行业从业人数已经达到了2000万,面对越来越多的从业人群,微商行业的问题解决刻不容缓。极享科技创始人陈育新也在公开演讲中痛批微商5大痛点。有业界人士分析称,微商行业变革已经到来,行业急需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来解决微商现存问题,引领微商健康发展。

  

  前DCCI研究院院长、知名互联网评论人刘兴亮表示,2015年微商行业进入拐点,行业风口在,但是危机更大。平台方只有真正洞察到产业链各方需求以及能够发挥的作用,才能够在行业竞争中脱引而出。

  

  那么,陈育新被誉为“微商中最懂品牌的人,品牌中最懂微商的人”,显然在产业洞察高度上有巨大优势。他即将推出的极享科技微商平台,是否能突破传统微商平台的瓶颈,解决微商现存的5大痛点和行业诟病?如果极享科技针对这些痛点和诟病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那么,极享科技很有可能颠覆传统微商平台,成为新一代微商平台代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