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上海永以为好投资公司挂牌上市,成为微商上市第一股

www.041799.com|时间:2015-05-29 11:28|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761   

  2015年5月20日,上海永以为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码:205396)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并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专场挂牌仪式!

  上海永以为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是微商企业中唯一一家在上海挂牌上市企业。这无疑对微商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将继续作为行业领头羊带动微商行业规范化发展以及标准化发展。

  过去几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微商也因此应运而生,作为移动互联网软件老大的微信自然而然也因其强大的功能和社交属性成为微商必备的软件工具。

  上海永以为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因果科技便是微商领域知名龙头企业,致力提供优质黑枸杞产品,一直以来作为黑枸杞行业领军企业,因果科技拥有国内目前最优秀的黑枸杞产品,企业深入挖掘并弘扬黑枸杞养生和黑枸杞文化。因果科技还创建了“因果黑枸杞”微信公众平台、及新浪微博便于和用户沟通交流,打造黑枸杞平台,弘扬黑枸杞文化。

  随着挂牌上市的成功,上海永以为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由创办之初的一个办公场所不足百平米,几人的小团队发展为微商行业领军企业,微商领域资本市场的领路者,也为微商行业的正规化、资本化开了一个好头。

  作为微商领域第一家上市企业也是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的总经理张雨成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实现Q板上市,公司前期准备了 3个多月。通过Q板上市,公司可以用无形资产进行融资,继续把公司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上海,公司,微商,投资,上市,上海,公司,微商,投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