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海富通基金:“资产荒”逻辑延续低估值股受捧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6 02:45|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181   

8月16讯:海富通基金:“资产荒”逻辑延续低估值股受捧

点评嘉宾:海富通改革驱动基金经理周雪军

早盘两市大盘出现价量配合上涨行情,地产、券商等板块带动大盘上涨。中信一级行业一切板块翻红,房地产、非银行金融、计算机、传媒和建筑板块涨幅逾3%。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上攻,稳站3100点。最后上证综指收3125.20,涨2.44%,深证成指收10822.11点,涨2.79%,创业板报2193.21,涨3.27%。

午后市场连续放量反弹,权重股团体拉升。海富通基金周雪军以为券商板块作为市场滞后指标,全线突起带动市场活跃度。但深港通的邻近或许其实不是主要缘由,从去年年末有保险举牌地产连续到目前,“资产荒”逻辑一直都在延续,如今市场缺少较好的投资项目,今天放量上涨的主要缘由或在于“资产荒”逻辑的延续。另外,今天领涨的银行和地产股因为估值较低,和一二线城市今年以来的土地暴涨,都具有必定的吸引力。本周企业中报的相继披露,成绩有所好转,对大盘也起到了必定的利好用处。

周雪军以为如今蓝筹股的支持,使得股市处于可为阶段,本轮估值修复行情还在持续,并且诸多个股还处于相比较低位,能够从中决定出成绩好的个股。会连续关注成绩有改良的细分行业和中低位估值的个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资产,基金,资产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