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证监会发布证监会:基金专户及子公司应回归资产管理业务本源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3 17:24|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456   

8月13讯:证监会发布证监会:基金专户及子公司应回归资产管理业务本源

中国网财经8月12日讯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天表示,证监会日前就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管理规定及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子公司风险控制指标暂行规定公布征询看法。

针对如今的突出问题,证监会抓紧完善监管规则,在基金子公司内部管理和风险控制方面,一是修订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管理规定,二是草拟了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子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暂行规定。

主要遵守原则:一是增强监管,防控风险,强化子公司的定位和母公司的管控义务。推进行业树立整体的风险管理系统。二是扶优限劣,标准发展,引导行业回归资产管理业务的根源。三是按部就班,安稳过度,增进政策安稳落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基金,证监会,资产,管理,公司,基金,证监会,资产,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