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南方基金罗文杰:市场处于底部较低区域下行空间不大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1 18:30|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480   

8月11讯:南方基金罗文杰:市场处于底部较低区域下行空间不大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汪亚)由新华网投资者教育服务基地和金牛理财网一起举行的“新华金牛寻基解惑”第二期在线问答活动于今天举行。南方基金数目化投资部总监助理、南方中证500ETF基金经理罗文杰表示,如今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底部较低区域,向下的空间其实不大。近期市场流动性较弱,跟随投资者情绪好转,市场应当会有所体现。

在被问及近期IPO提速和深港通对市场的影响时,罗文杰指出,IPO提速在短时间内对市场估值有必定压力,但长久影响正面。深港通预期开通对市场情绪有所提高,一些深港通标的或将受益。

时下巴西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奥运会利好A股哪些板块”也成为投资者广泛关怀的问题。罗文杰以为,里约奥运会的举行带动了大家对体育板块、奥运旅游的关注和热情,本届奥运会也初次应用一些VR技术,会提高市场对虚拟现实标的的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市场,基金,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