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上月江西市场钢材价格止跌企稳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0 10:44|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289   

8月10讯:上月江西市场钢材价格止跌企稳

本报讯(刘芸 记者 林潇) 记者昨日从省价钱判定监测管理局得知,7月份江西市场钢材价钱止跌企稳,水泥价钱坚持稳固。

据监测,7月份我省监测的45个钢材种类价钱月环比有35个种类价钱上涨,10个种类价钱下跌。水泥价钱方面,7月份全省42.5#、32.5#普通硅酸盐水泥平均销售价钱分别为485.83元/吨、427.50元/吨,月环比价钱坚持稳固,同比42.5#普通硅酸盐水泥价钱微跌0.34%,32.5#普通硅酸盐水泥价钱略涨2.40%。

据分析,进入8月份,虽然钢市仍处于传统消费旺季,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仍旧较大,可是因为受“环保调查激发钢铁业供应端紧缩”这一重大利好消息影响,我省钢材市场心态向好,供应需求将获得部分改良,猜测8月份我省钢材市场价钱或将出现平和上涨的行情,水泥市场价钱相比较安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江西,市场,价格,江西,市场,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