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镇江交通银行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开展“个人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9 10:43|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306   

8月9讯:镇江交通银行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开展“个人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大众信誉意识,帮助大众了解、掌控坚持优越个人信誉记载的方法,积极实行金融机构社会义务,7月,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展开了以“增强征信宣传教育、增壮大众信誉意识”为主题的“个人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

该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设立“征信知识”宣传询问台,在网点海报机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对过往市民进行个人征信知识的宣讲。同时组建多个宣教小组深刻街道社区、公园、商户,和网点周边等场合,展开送征信知识上门服务。以发放宣传折页、面临面讲授等方式,向大众介绍“个人信誉报告”、“信誉记载”等概念和查询方法,提示广大市民留意保护个人隐私,避免信誉受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众对征信知识的掌控和了解,让更多的消费者熟悉到保护优越个人信誉记载的重要性, 提升了大家对珍视信誉、珍重信誉和遵取信誉的自发性。

据了解,该行辖内60余家网点的32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个人征信知识”宣传工作,活动笼罩率100%,受众客户达18000余人次,获得了优越的社会成效,有益推进了社会诚信系统的建设。(曹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交通,江西,知识,银行,交通,江西,知识,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