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江西未来3年将投入上百亿元提升防汛抗洪能力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4 12:18|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153   

8月4讯:江西未来3年将投入上百亿元提升防汛抗洪能力

新华社南昌8月3日电(记者 吴锺昊)记者从江西省水利厅了解到,江西省筹划投入100亿余元提升防汛抗洪能力,估计在3年内实行完成。

最近几年来,江西省水利建设投入连续加大,工程管理体制改革陆续深化,全省抵抗洪涝灾祸能力显著加强。7月以来,在长江、鄱阳湖水位连续超警1个月的严格考验下,江西未产生重大险情,全省防洪减灾效益显著。

但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来友指出,在此次防汛救灾过程当中,一些地方也裸露收工程系统存在短板,应急能力有待提升级问题。为此,江西灾后重建将重点实行防汛能力提升3年筹划,触及八大工程,总投资将超出100亿元。

朱来友介绍,这八大工程主要包含万亩以上圩堤的除险加固工程、千亩堤的能力提升工程,小型水库整体除险加固工程和城乡内涝排涝能力提升工程等。江西省力争通过实行这些工程,进一步提升全省抗洪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江西,江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