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浙江五年内新增铁路里程1800公里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1 16:36|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759   

8月11讯:浙江五年内新增铁路里程1800公里

新华社杭州8月10日专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发改委日前公布消息称,五年内全省将新增铁路营运里程1800千米,主要交通走廊完成客货分线。

依据浙江省政府的规划,“十三五”时代全省将推动省际省域干线铁路建设,投入约2500亿元(不含地铁),新增铁路营运里程1800千米,加速构成“条理明明、功能齐全、干线成网、便利快捷”的铁路综合交通运输系统,主要交通走廊完成客货分线运输。

浙江省发改委主任李学忠表示,项目标各牵头单位都将依照筹划安排,抓紧研究制定详细的推动筹划,倒排时间,明确重要节点,义务到人。

截至2015年末,浙江省铁路营运里程达到2537千米,其中单线率77.7%,电气化率73.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浙江,铁路,浙江,铁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