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证监会发布证监会重组新规出两月67家上市公司重组终止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1 16:37|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928   

8月11讯:证监会发布证监会重组新规出两月67家上市公司重组终止

本报讯(记者 刘慎良)统计显示,证监会就资产重组新规公布以来,近两个月时间,两市已有67家上市公司终止重组,仅在8月份已有13家公司重组失败。

8月9日,深寰宇A、金利华电、易世达、元力股份等四家上市公司同时宣告重组终止。其中,深寰宇A明确表示,因为监管政策变化,公司重组方案遭到影响,原方案没办法持续实行,各方对换整方案最后没办法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重组事项。金利华电贺铸因新规严苛决定把重组调整为定增,此筹划依然宣告失败。金利华电宣告,因为以非公布发行股票方案与原交易方案存在较大差别,各方最后没办法就交易方案部分细节达成一致看法。易世达则是缘由是重组标的实际经营成绩情形,交易标的产业化过程未达预期,公司坦言:“交易标的今年和来年经营性净利润达不到起初预期水平。”

本次新修方法撤消借壳上市配套募资,非借壳召募配套资金不能够用于添加流动资金、偿还债务。另外,本次新规对借壳方加大了“考察”力度,新规将参考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和股本五项所有列入指标。在控股权产生变更后,其中任何一项指标超出100%将触发重组上市规定。

本次新规公布于今年6月17日,在6月就有41家公司重组终止,新规震慑力水平可见一斑。7月份重组终止的公司数目有所削减,大约30家公司重组终止。但到了8月份,刚刚过去一周,又有深寰宇A、元力股份、天山股份、群兴玩具、金利华电、三变科技等13家公司重组终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公司,证监会,重组,上市,公司,证监会,重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