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赴泰游办理一般签证可省1000泰铢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3 17:23|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456   

8月13讯:赴泰游办理一般签证可省1000泰铢

■首席记者 江海

福州晚报讯 泰国作为福州游客出境游的首选目标地之一,近期落地签涨价的消息,引发许多市民关注。福州旅游企业表示,其实赴泰旅游解决普通旅游签证,不受该政策影响,有跟团游计划的市民,尽也许提早报名,以便远足社解决普通旅游签证。

日前,泰国国家移民局公布消息称,从今年9月27日起,前去泰国旅游落地签的费用将从1000铢(约190元人民币)上涨为2000铢(约380元人民币)。这是泰国落地签初次涨价,目标是削减落地签人数,提升通关效率、配合维保任务等。

“从今年寒假的出境游情形看,赴泰旅游依然特别火爆,估计9月实施新的落地签政策后,旅游人数不会出现大幅更改。可是,作为远足社,我们依然建议游客选择解决普通旅游签证。”远足社人士表示,落地签手续尽管便利,但出境列队经常需求一两个小时,对比起来提早办妥普通旅游签证,通关效率要高得多,不需求排长队。假如游客能够尽早报名参团,远足社便能有足够的时间,为游客解决价钱更实惠的普通旅游签证。泰国本地消费水平比较低,从落地签省下的1000泰铢在泰国消费性还是很合算的。另外,对自助游乘客来讲,普通旅游签证还有一个利益,就是它能够在泰国逗留60天,而落地签只有15地利间。

另外需求留意的是,除签证费用调整,本次泰国旅游新政同时明确规定“出境游客身上须携带5000元人民币现金或两万泰铢”,所以,前去泰国的游客还需打算好充分的人民币,免得出现被拒绝出境的为难。同时,远足社还提示,如今除泰国外,东南亚其他国家的落地签政策未作调整。好比柬埔寨落地签费用依然是30美元,列队时间大约半个小时,去马尔代夫的能够在马累国际机场请求不超出30天的落地签,无需交纳任何费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