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网红身价直追影视明星跨界影视成风向标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5 16:26|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773   

8月5讯:网红身价直追影视明星跨界影视成风向标

跨界影视成风向标

现在的网红绝对不只是在淘宝上卖卖物品,网络上陪你聊聊天。在昨日搜狐视频克己剧《《亲爱的,公主病》的公布会现场,曾经贴有“王思聪绯闻女友”标签的演员张予曦就为时下流行的网红们做出了模范。进军影视圈,已经成为网红圈的风向标。利用娱乐经济使自己的好处最大化,也已经成为网红们变现的常常应用手段。

因为拥有壮大的粉丝基础,网红们所到的地方不只能赚足眼球,还能够直接转换成经济效益。在各大企业的品牌公布会上,网红已经是座上宾,她们不只占领前排地位,还有不菲的出场费和掮客公司的大把入账。据媒体报道,即就是一名普通网红,列席一场公布会的费用也达到万元,而市场上能提供网红打包服务的掮客公司已超出百家。假如是通过工会邀请有必定著名度的主播,出场费也许更高,10万元的出场费也不算夸大。

固然,跑会站台的网红赚的还是小钱,成为影视剧的配角也是网红金字塔尖的常常应用做法。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文章表示,中国社交媒体的网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观众群,网络直播经济价值高达110亿美元,比这个国家的电影业还要赚钱。

中国的网红热也吸引了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关注。日前,BBC以《WangHong:中国的网络红人正在赚大钱》为题,对中国网红现象进行了报道。BBC文章指出,除过Papi酱这类原创视频达人,在淘宝上售卖服装和化妆品为营收的网红吸金能力也超强。BBC指出,网红张大奕的年收入高达4600万美元,比影视明星范冰冰的年收入2100万美元要凌驾一倍。(记者 韩元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影视,明星,影视,明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