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太平人寿稳赢一号太平人寿惠誉评级升至“A+”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5 16:25|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126   

8月5讯:太平人寿稳赢一号太平人寿惠誉评级升至“A+”

仅时隔一年,宁靖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惠誉评级再度提高。日前,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评级将宁靖人寿的财务实力评级由上年“A”升至“A+”,评级展望为稳固。据宁靖人寿有关负责人介绍,宁靖人寿再次取得国际威望评级机构的承认,是践行中国宁靖“精品”发展战略、尽力打造“精品”寿险企业的结果。

惠誉评级以为,宁靖人寿是中国宁靖集团内部的核心营运子公司,为全部集团奉献了大批利润收益。宁靖人寿着重分销按期的长久保证型人寿产品,其新业务价值持续坚持稳健的增长。2015年公司的有用业务价值也上升了13%。

据介绍,宁靖人寿新业务价值的有用增长,是本来隔一年再度提高评级的关键。在践行“精品”战略的过程当中,宁靖人寿坚持有质量的发展,连续以发展核心价值业务为导向,抓好长久期交保证型业务发展,这些经营导向,直接表目前公司新业务价值的增长上,也是公司业务品质连续坚持行业一流的主要缘由。据了解,宁靖人寿2016年度上半年已完成原保险保费收入607.90亿元,同比增长21.1%,新业务价值也迅速增长,主营业务完成规模价值“双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评级,评级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