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印度尼西亚主权信用评级调高期待外资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6 11:36|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和讯网   阅读量:12699   

“最近越来越多的国际经济机构对印尼做出了积极评价,相信会有更多资本涌入印尼市场。”印尼总统佐科日前表示,主权信用评级的提高反映了国际市场对印尼经济改革成果的认可,有助印尼资本市场回暖。

继穆迪和惠誉两大主流国际评级机构之后,标准普尔近日终于将印尼中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BB+级提高至投资级别的BBB-级。在外界开始质疑印尼政局稳定性背景下,标准普尔认为,由于政府采取了有效的收入和支出政策组合,印尼降低财政风险的能力在全球经济动荡环境下仍有所提高,“尤其是印尼政府的预算目标更加现实,财政赤字扩大风险进一步降低”。这一利好让印尼投资市场再度活跃。

消息宣布当日,雅加达股票综合指数大涨2.6%,盘中涨幅一度达到近3.5%,最终收报5792点新高。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印度,评级,印度,评级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