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广西进入荔枝采摘高峰期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5 13:28|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643   

据新华社电进入6月中旬,我国荔枝主产地广西迎来采摘期。日前,被誉为“中国荔枝之乡”的广西灵山县举办荔枝文化旅游节节庆,这意味着该县3.73万公顷、总产量预计达12.6万吨的荔枝将陆续上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果生产技术指导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去年冬季雨水多、气温高,广西部分地区荔枝、龙眼、芒果等热带水果的成花受影响,尤其是晚熟荔枝鸡嘴荔、桂味和龙眼成花率下降,对荔枝产量造成影响。在农业技术专家培训指导下,广西早熟、中熟荔枝品种成花好于去年,抵消了晚熟品种减少的情况,今年荔枝总体产量将与去年基本持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西,广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