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广西沿海应对台风“电母”1万多名游客撤离涠洲岛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13:02|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872   

【摘要】 (翟李强)8月18日下午,受今年第八号台风“电母”的影响,广西沿海的风力逐步增强,亦一再下起短时的阵雨。据气象部门猜测,台风“电母”18日晚上移入北部湾,强度将进一步增强,最强可达强寒带风暴级(25~30米/秒,10~11级),19日下午将在越南北部沿海再次上岸,以后强度逐步削弱。

游客冒着风雨在北海侨港海滩玩耍 翟李强 摄中新网北海8月18日电(翟李强)8月18日下午,受今年第八号台风“电母”的影响,广西沿海的风力逐步增强,亦一再下起短时的阵雨。据本地防汛部门称,“电母”将是今年以来给广西沿海带来雨水天气较多的一次台风。鉴于台风“电母”马上带来的影响,广西沿海各地当天均公布了台风预警信号。其中,北海启动了进攻台风IV级应急呼应,请求各级部门做好各项进攻工作,突出抓好渔港、景区、水库等重点领域的进攻工作。每逢台风都备受的北海-涠洲岛航线17日已宣告停航。据北海市防汛办主任黄子学介绍,17日下午至18日,本地已组织安排23艘次航班分散了涠洲岛上的1万3千多名游客。据气象部门猜测,台风“电母”18日晚上移入北部湾,强度将进一步增强,最强可达强寒带风暴级(25~30米/秒,10~11级),19日下午将在越南北部沿海再次上岸,以后强度逐步削弱。图为渔船在北海电建渔港避风 翟李强 摄18日早上,广西沿海地区便开始出现了零零碎星的雨水,到了下午,风力逐步加大,短时的阵雨开始频仍出现,另外一些在路上的市民猝不及防。受台风“电母”的影响,广西最大的渔港——北海电建渔港18日下午又重现了休渔期的镇静,大量渔船早已回港避风,穿戴雨衣的渔民裴焕德正在用缆绳对渔船进行。他笑着说:“刚开渔没多久,又要休渔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西,游客,广西,游客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