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广西制造”借势博览会亮相印度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0 14:00|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757   

新华社孟买8月19日专电(记者毕晓洋)为期3天的2016年中国广西(印度)商品博览会19日在孟买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部门初次在印度独自举行商品展,吸引了自治区58家企业参展。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近3000平方米的展区内设置了60余个展位,参展商品触及轻工工艺、食品土畜、医药保健、机械电子、五矿化工、纺织服装等种别。

展开首日,印度客户对来自广西的塑料成品、珠宝首饰、机械配件等产品非分特殊关注,多家企业与印度客户现场确定了采购意向。

在商品博览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马继宪透露,2016年上半年,广西对印贸易额增长19.5%,显示出印度市场的活力和潜力。

马继宪表示,如今广西在印度已完成包含柳工机械在内的7个投资项目,下一步将重点鼓励汽车、工具机械、钢铁、有色金属,建材等领域的优势企业走出去,展开国际运营和产业协作,构建跨国产业价值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制造,博览会,印度,广西,制造,博览会,印度,广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