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人口多奖牌少,印度何以成为历届奥运会“输家”?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4 17:21|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756   

8月4讯:人口多奖牌少,印度何以成为历届奥运会“输家”?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印度过往在奥运会的体现乏善足陈,上届伦敦奥运只能夺得6面奖牌,即平均每2亿人才夺得一面奖牌,比例是各参赛队伍中最差。分析指出,主如果缺乏政府赞同,乃至经费缺乏,文化及种姓问题亦窒碍该国体育发展。

印度最近几年经救急速发展,科技明显提高,但政府资源却集中在摸索太空筹划等项目上,对体育未予珍视,以2014年索契冬奥选手凯沙文为例,他的参赛经费均是靠众筹所得,并不是由印度政府支付。

印度的文化亦窒碍了体育发展,本地大部分居庭均希望孩子长大后当医生或管帐师,即便在体育上体现精彩也会被家人邻里劝止,乃至未能加入高水平赛事。

另外,占人口大部分的低种姓人士缺乏教育机遇及充分养分,加上缺乏体育设施,难以成为运发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印度,奥运,印度,奥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