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广西南宁麒麟西瓜价如过山车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2 19:15|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549   

8月12讯:广西南宁麒麟西瓜价如过山车

麒麟西瓜在猖狂的掉价的事后就是迎来猖狂的涨价,从最低的0.38元一路狂飙到了今天的0.62元,这市场怎样了,花无子西瓜目前是刚刚上市0.72元,个头比麒麟西瓜好,目前的黑美人0.58元都能够收到好瓜了。

分析:广西麒麟价钱回温对瓜农来讲是莫大的好事。但此次涨价到底能惠利于多少广西瓜农,生怕还有待考量。据广西西瓜产地最新数据显示,麒麟西瓜如今所剩货源其实不多,一些地区已经出现了断货现象。针对如此近况广西麒麟涨价多少有点“有价无瓜”的无奈。广西地区连续高温,在很洪水平上有益西瓜销售。估计将来一段时间,广西西瓜价钱以稳中微涨为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西,西瓜,广西,西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