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广西暴雨天气致4趟动车晚点

www.041799.com|时间:2014-05-27 18:28|责任编辑:whj|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033   

  人民网南宁5月27日电(王勇、李芹)据南宁铁路局统计,5月27日在衡柳、沿海高铁线路出现的大暴雨共导致广西境内4趟动车晚点。为此,南宁铁路局出动线路检测车在封锁区间进行巡线,并采取降速运行等方式确保列车安全。

  据南宁铁路局客运工作人员介绍,从5月27日9时起,衡柳、沿海高铁线路部分区间最大连续雨量已超过150mm,为确保安全,南宁铁路局从9:18分起封锁衡柳高铁线路部分区间,10:48分开通,影响D8204次、D8251次两趟动车。于15:19分封锁南宁至北海高铁小董西站区间,16:37分开通,影响D8255次、D8252次两趟动车。

  南宁铁路局表示,将针对最新的汛情准备相应的防洪抢险料具、防洪备品,重点关注铁路附近400多座水库和小流域防汛动态,并在客车上增加了方便面和矿泉水等防洪餐料。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出行前可以关注南宁铁路局企业微博和12306网站有关提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动车,天气,广西,暴雨,动车,天气,广西,暴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