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北京分中心亮相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5 12:13|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776   

北京晨报讯(记者姜樊)近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北京分中心在北京富华大厦D座正式揭牌。未来,这里将成为中信银行北京地区私人银行客户的主要服务机构。

实际上,随着国内供给侧改革走向纵深,零售金融发展呈现新态势,财富管理前景无限,私人银行业务成为增长新引擎。中信银行与2014年提出发展“大零售”的战略思想,私人银行也成为银行业重要布局。

据了解,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已拥有近4000名私人银行客户,管理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在北京高端财富管理业务领域占据主要历史地位。近年来,中信银行在行业内首批推出“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等服务,立足中信银行集团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持续”的受托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银行,北京,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