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民生银行携手甘肃爱城市首发联名卡开启智慧金融新生活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9 11:30|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097   

6月6日,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携手甘肃万维信息公司,在兰州进行了“爱城市民生卡”的首发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爱城市民生卡”为标准银联借记卡,将智慧城市服务与金融服务进行创新融合,颠覆了传统模式,是面向互联网群体打造的全新产品体验。该卡以爱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车生活等核心服务领域为主线,将“智慧城市”的生活理念完整展现,也为传统金融服务注入了互联网基因。

该卡依托“甘肃爱城市”APP平台,除具备各类缴费、线上支付等功能外,还开创了线上选号+线下开卡的模式。社会公众可在“甘肃爱城市”APP中进行选号或卡号定制,预约成功后,民生银行将采用移动开卡技术进行上门开卡服务,为本地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爱城市民生卡”还提供大量专属特权,持卡人除享受高收益理财产品、本地同城ATM跨行取款免手续费、手机银行转账免手续费等实惠外,针对车险购买、洗车服务等还有专享特权。该卡首发当日即在线上、线下引起广泛关注。同时搭配民生银行推出的业内首创“安全账户”功能,为客户打造安全、随心、好用的银行账户服务。

据相关人员介绍,6月6日是民生银行品牌宣传日,今年主题为“懂你的银行”,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也借此次联名卡首发的机会,向社会各界传递民生银行的差异化服务,更多由客户角度出发,真正理解客户、善待客户。仪式上除联名卡首发外,民生银行兰州分行还与万维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甘肃爱城市”APP平台业务合作备忘录,双方在“互联网+金融”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在账户、支付、缴费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将向更为深入的方向发展。未来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和“甘肃爱城市”APP平台将共同探索,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甘肃,生活,金融,银行,民生,甘肃,生活,金融,银行,民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