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伙伴扶持,火线传输!红人点点物料已逐步发放!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8 16:55|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000   

一直以来,红人点点都十分注重全国合作代理商伙伴们的发展和市场运营,自今年以来更是将“红人伙伴扶持计划”引为重中之重,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去帮助代理商伙伴们大力发展市场。

除了市场、渠道、运营三大部门人员亲赴一线,实地协助之外,红人点点也已火速调配,第一期三十万物料将逐步发往全国各地代理商伙伴,推动各地市场进程,坚定维稳代理商“大后方”。

日前首批物料已发货,在未来我们也会将大批量红人物料陆续发放全国。据悉,此次发放的红人点点物料包括企业宣传手册、红人横幅、折页以及各式红人文化酝酿下的产物,对代理商进行优越广泛的企业宣传以及大力发展用户具有一定的优势性。同时,红人点点配备的物料具备红人核心文化内涵,助于客户对于红人点点品牌有更深切的了解,造成深度品牌影响力。

渠道分销事业部负责人曾炳炎表示,红人物料作为红人点点支持代理商伙伴的多渠道多方式之一,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此外,渠道部门已开展“行动学习”计划,展开头脑风暴,多元化为全国所有代理商伙伴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心的服务,从而促进红人点点全国统筹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